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悍将推射建功 润宇隆1-0北京理工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5点整,2011中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展开争夺,由天津润宇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在场地条件不利的情况下,双方失误频频但却争夺激烈,最终润宇隆在主场凭借着杨峻捷41分钟的小禁区附近推射得分1-0击败北京理工,本赛季前4轮比赛保持不败。

京津德比润宇隆技高一筹 何塞与功臣庆祝(查看组图)

  比赛当天天气状况良好,但民园体育场的场地状况则比较令人担忧,显然俱乐部没能及时修缮这一历史悠久的天津足球圣地。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老帅金志扬时隔多年重回久违的民园体育场,赛前其亲切的与昔日弟子张效瑞寒暄良久,在被记者问及当年下课原因时,老帅显然选择了回避,但表示对得起天津球迷并希望京津足球都能有良好发展。

  开场后, 双方都失误较多,攻防转换也比较频繁。第7分钟,崔仲恺拉倒胡明,北理工获得前场左路大禁区左侧任意球,但任意球落点太低被安德列斯解围。第10分钟,润宇隆前场左路发动进攻,球转移至右侧白帆,其右脚传中至后点被解围出禁区,跟上的苏迪外围抽射偏出。第14分钟,润宇隆禁区左侧外围的外脚背抽射,刘天鑫双拳击出,裁判判罚何塞冲撞门将犯规。

  此后润宇隆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北理工则以破坏和解围为主。双方均因场地原因都没能打出太多精彩的配合。第19分钟,胡明在本方左路凶狠的撞到崔仲恺,裁判居然示意继续比赛,崔仲恺一脸无奈。第24分钟,润宇隆前场左路形成多人配合,李星灿底线附近晃动后的传中位置极佳,但跟上的老将陈永强没能碰到皮球,被理工后卫解围。第28分钟,北理工解围未果,杨峻捷左路截得皮球后的传中力量太大,浪费了二次进攻的绝佳机会。

  虽然比赛技术含量不高,但润宇隆依旧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第32分钟,蔡完之反抢过程中凶狠的踢向赵旭东,后者倒地进行了治疗,新赛季的中超中甲的拼抢显然都很火爆。第38分钟何塞前场中路挑传苏迪,后者场上后的直塞被北理工后卫破坏。第40分钟,何塞脚后跟与苏迪再次形成配合,王皓在苏迪已经突破的情况下将其铲倒,拿到黄牌。第41分钟,润宇隆前场左侧开出远距离任意球到后点,老将陈永强后点包抄到位倒地铲传远端,及时跟上的杨峻捷右脚脚弓推射得分,润宇隆1-0北理工。此后双方都没能形成太多威胁。半场结束,润宇隆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杨峻捷推射攻门得手1-0暂时领先北理工,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后,北理工率先换人,试图改变场上局面。第50分钟,润宇隆前场右侧发动攻势,崔仲恺右路传中被解围,外围跟上的白帆远射被刘天鑫没收。第53分钟,苏迪前场中路衔枚疾进,理工后卫并没有上前逼抢,其在禁区外围的劲射被刘天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至后点,外围跟上的后卫赵一博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57分钟,李星灿禁区前沿犯规,北理工的任意球形成多次禁区内射门,但都被润宇隆后卫挡出,此后的角球欧亚在小禁区附近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北理工突然形成了几轮攻势。

  第63分钟,润宇隆为巩固防守将表现活跃的苏迪换下,换下他的是赵明。第67分钟,胡里奥的角球被解围出禁区,姚远跟上的远射高出很多。北理工在换人后下半时的进攻有所起色。第70分钟,北理工换上14号崔博宇进行最后一搏,随后胡里奥接队友的身后球形成了禁区肋部的机会,他的几乎零度角的射门被欧亚扑出。第74分钟,北理工的左侧角球被解围,外围形成混乱后球至禁区,北理工队员接球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80分钟,北理工斜长传找到右路的王伟,多名队员配合后的打门被安德列斯破坏出底线。此后双方体能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场上频繁出现失误。第89分钟,北理工主帅边立军对当值主裁的一个边线球判罚不满,引发了一阵争执。第92分钟,北理工多次传中至润宇隆禁区虽未形成射门但却制造了几次混乱。随着北理工最后几次进攻的宣告无果,比赛也随即结束。最终润宇隆凭借着杨峻捷的小禁区推射得分,1-0击败北理工,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赛季前4轮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润宇隆队: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7-白帆、26-苏迪、20-杨峻捷、29-李星灿

    北京361°大学生队:3-姚远、4-卢斌、7-蔡完之、13-刘力嘉、17-胡里奥、22-刘天鑫、26-静轩、30-韩光徽 32-胡明、35-王昊、37-王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