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王海芳声称来延边学习 金光柱满意三分谋划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4月13日17:15

    搜狐体育讯 当延边长白虎队2:0领先后,比赛胜负似乎早已没有悬念。虽然韩浩错失一个单刀机会,金光柱也没有嗔怪这位刚派上场的弟子。第69分钟,贵州智诚队利用角球扳回一球,现场的空气陡然紧张起来。贵州智诚队主帅高声催促弟子们进攻,金光柱反复布置防守队形,两位主帅的神经一直紧绷到终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海芳开口便夸赞比赛很精彩。他说:“上半场我们有些失误输掉两个球,输球后年轻队员很紧张,下半场他们表现得还不错。”随后,王海芳笑着搂住坐在身旁的金光柱的肩膀,十分友好地说:“我们报着学习态度来的,来这里就是学习学习。”他的这番话逗得现场记者哈哈大笑。

  两连胜后的金光柱神情不错,他说:“主场能够拿到3分很高兴,今天比赛对方的桑托斯搅乱了我们的防线,上半场我们进了两个球,很好地控制了局面,下半场由于没有防好对方的高空球输了一个球。一周双赛体能是关键,我们还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有记者问金光柱,下半场用韩浩换下韩国外援李光载出于什么的考虑?金光柱回答道:“韩浩有身体、脚头硬,他的远射能力控球能力还行,就是灵活性差,有点笨,本场比赛踢得还可以吧。李光载脚上的伤病突然复发,只能提前换下场。至于另一名韩国外援朴钟佑之所以没能进替补名单,就是因为他一个冬天没有正规训练,不在状态,还需要继续训练提高。 (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