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瓦休梅开二度 沈阳客场2-1重庆迎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接沈阳东进队的挑战。 最终,沈阳东进队凭借外援瓦休的梅开二度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聚焦深圳沈阳湖北赛季首胜 感受狂欢落寞 (查看组图)

  重庆队上轮客场凭借最后一个有争议的进球拿到一分,此番回到主场自然不想让三分旁落。而沈阳东进主场将势头正劲的大连队阻击,实力不可小视,客场作战虽然难度大,但全力以赴拿到一分或者三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向东进队发起进攻,第5分钟,10号外援伊万禁区前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重庆队伊万边线附近传中,张健插上一脚打门,可惜角度偏了。

  第17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10号外援瓦休接到乐倍思的传球后,凭借速度甩开防守队员后,面对力帆门将张磊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东进队1比0领先!场面一直占优势的力帆队失球后显得有些急躁,第20分钟,力帆队长达巴茨又因为阻挡对方反击,在中场犯规 ,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2分钟,东进队在禁区前犯规,放倒了力帆队26号王帆,获得任意球,吴鹏直接打门,可惜太正,被东进队门将没收。

  这段时间,力帆队在比赛中一直占优势,但东进队的每一次反击也很具有威胁。第30分钟,力帆队罗毅下底传中,球被东进队后防破坏。第32分钟,力帆队11号张健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35分钟,东进队在禁区侧面放倒罗毅,重庆队赢得任意球,29号吴鹏将球发到禁区,东进队门将出击解围。第38分钟,力帆又获得到任意球机会,10号外援伊万主罚,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力帆队开出角球,东进队队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可是球却传到了力帆队11号张健脚下,张健抓住机会一脚抽射得手,比分变成1:1。上半时补时一分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东进队新换上场的14号贾晓琛的一脚精妙长传给瓦休,后者胸部停球后,一脚漂亮打门得手,东进队2比1领先!

  第55分钟,东进队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力帆队后卫抢先解围。第57钟,重庆队30号外援达巴茨禁区外远射,皮球踢飞了。

  第58分钟,力帆队11号张健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东进队防守队员解围。第60分钟,东进队犯规,力帆前场任意球,吴鹏将球开到禁区,杨云龙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力帆队达巴茨左侧传球到禁区,罗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70分钟,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帆禁区内传中,但没有人接应。

  第75分钟,东进队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下半场第81分钟,力帆队换上外援特科斯和徐小波试图做最后一搏。第87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力帆队防守队员抢先解围。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力帆队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主场输掉了比赛,这也是力帆队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杨云,7-罗毅(25-徐小波),8-拉易(9-特科斯),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6-王帆(张池明),29-吴鹏,30-达巴茨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4-徐文彬, 5-任鹏,6-刘毅,10-瓦休,12-成宗炫, 15 -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22-张浩(14-贾晓琛),30-张晨,33-米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