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榜首火爆PK大连完胜 四队同时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21:46

    搜狐体育讯 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在今天(4月13日)下午全面打响。在下午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阿尔滨2-0日之泉继续领跑;宇隆主场1-0险胜学生军双杀北京球队;湖北客场2-0击败湖南取首胜;沈阳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延边主场2-1胜贵州豪取两连胜;深圳在落后两球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2拿下天津松江。晚间上海东亚1-0北京八喜迎来赛季首胜。

    上海东亚1-0北京八喜 战报

  前三轮1平2负,恐怕谁也没有想到这是上海东亚的成绩单。然而事实就是如此残酷。本轮与八喜交手,东亚将演绎中甲版的京沪德比。八喜上轮主场虽然遭到了两球输给了润宇隆,但毕竟他们前三轮过后一胜一平拿到了4分,与前三轮只拿到可怜一分的东亚相比,他们至少拥有心理优势。比赛开始之后东亚主场作战率先发难,第26分钟,东亚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定位球机会,吕文君小禁区内接应俯冲鱼跃冲顶破门,1-0。凭借此球,东亚主场1-0八喜迎赛季首胜。

  重庆力帆1-2沈阳东进 战报 组图

  两支中超实力派的对话,重庆上轮客场争议球拿到一分,此番回到主场自然不想让三分旁落,沈阳上轮阻击大连,客场作战虽然难度大,但抢走一分甚至是三分也不是没有可能。比赛第17分钟,客队东进率先打破僵局,10号外援瓦休利拿球后一脚远射应声入网,东进队1-0领先。第42分钟,东进球员角球破坏第一点到对手张健脚下,张健抓住机会一脚抽射得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东进贾晓琛的一脚精妙长传给瓦休,后者胸部停球后打门得手,东进队2-1领先主队,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深圳凤凰3-2天津松江 战报 组图

  深圳凤凰新赛季战绩尴尬,上轮客场被延边3-0痛击。对手松江状态同样一般,此番客场作战全取三分的难度不小。比赛刚刚开场不到10分钟,松江率先打破僵局,深圳后卫盯人不紧,松江外援罗迪奇右路接到队友直塞球,单刀破门,客场1-0领先。第30分钟,松江队再度将比分扩大,罗迪奇门前包抄到位梅开二度,松江2-0领先。不过,深足也绝非等闲之辈。第49分钟,外援日科夫在禁区左路带球突破,过人之后随即一脚凌空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2。第60分钟,深圳队进攻再次获得机会,日科夫任意球开出,禁区内队友许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比分变成2-2。不抛弃不放弃的深圳在第83分钟完成逆转,张烁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禁区跟进的外援约翰森头球破门,落后两球的深圳队3-2实现反超。

  湖南湘涛0-2湖北中博 战报 组图

  这是一场两湖德比,但遗憾的是两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湖北中博上轮三分变一分位列积分榜末尾,湖南湘涛上轮与上海东亚2-2战平,三轮过后仅获2分。此役湖南湘涛主场作战,但湖北已经渐渐走出最困难时刻,一场生死对决迫在眉睫。第60分钟,湖北队率先取得进球。维森特中路传出反越位球,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面拿球时竟诡异地将球碰在腿上,湖北队15号梅方面对空门取得入球。10分钟后,周熠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经过90分钟苦战,湖北绿茵队客场2-0击败湖南湘涛队迎来赛季首胜。

  大连阿尔滨2-0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大连上轮战平沈阳东进,比赛结果让志在冲超的球队颇受打击。广东日之泉上轮战胜黑马贵州队,士气上略占优势。两队目赛前积分相等,谁赢球那么冲超将会占得先机,输球一方则可能陷于苦战。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外援金尼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球员的夹击,冷静推射中路,比分变为1-0。第53分钟,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队友过渡到右侧,常琳禁区内接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周通迎球补射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0击败日之泉,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天津润宇隆1-0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润宇隆上轮在京津德比中客场奏捷,无疑使得他们坚定本赛季扮演黑马的信心。事实上,在外援受伤不能披挂上阵的情况下,全华班能够在客场击败八喜,对于他们来说着实难得。第41分钟,润宇隆前场左侧开出远距离任意球到后点,老将陈永强后点包抄到位倒地铲传远端,及时跟上的杨峻捷右脚脚弓推射得分,润宇隆1-0北理工。凭借此球,天津润宇隆主场1-0战胜北理工获得两连胜。

  延边长白虎2-1贵州智诚 战报 组图

  延边依旧延续着自己主场龙的称号,在上轮3-0战胜深圳之后,球队取得赛季主场开门红。贵州虽然在上一轮负于广东日之泉,但是表现可圈可点。此役贵州队面对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延边队,难度不小。比赛第22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抓住机会先下一城,1-0领先。比赛第39分钟,上一轮破门的崔仁再度建功,他面对球门怒射破门,帮助球队2-0领先贵州队。比赛第76分钟,贵州队范云龙破门,将比分扳为1-2,但依旧无法改变延边主场两连胜的事实。(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