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批中超联赛四大不足 满意裁判称还需要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3日17: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联赛开始后的首次例行新闻发布会。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对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批评,尤其是部分俱乐部对预备队比赛的不重视。

  刘殿秋表示,“第一,个别赛区准备不够细致,有的赛区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把握组织不到位。比如赛前新闻发布会,很多当地媒体记者对这不是特别了解。”

  对于有些球队对预备队联赛的不重视,刘殿秋批评说,“今年新推出主客场的预备队联赛,赛后一天进行预备队比赛,有的俱乐部非常重视,一线队员和教练都到场,我关注的北京和恒大两个队教练都到场,很重视这么个平台。但有的俱乐部准备上不够,场地硬件设施还有待完善。”

  刘殿秋表示,之后还要继续加强替补席的管理,尤其是运动员对裁判判罚的执行,目前还存在个别运动员对判罚有争议。此外,各赛区必须要加强对球迷的疏导,个别赛区存在投入矿泉水瓶,音箱,激光笔等违禁物到现场,对联赛竞赛工作带来一定干扰。

  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也通报了裁判情况,中超第一轮共出示黄牌28张,平均3.5张,第二轮41张,平均5.1张,红牌1张。通过裁判评议监督的反馈,联赛前一阶段整体情况顺利良好。对于一些争议判罚,杨新力表示,“一方面是足球项目特点决定,另一方面也反映了裁判工作和业务能力仍然存在不足,需要努力提高,另外也要求裁判要努力克服外界环境干扰,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执法。”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