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足逆转李树斌赞日科夫 松江主帅透露将帅分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4月13日18:33

    搜狐体育讯 深圳凤凰主场上演了大逆转,0比2落后下最终3比2翻盘成功,获得了赛季首胜。赛后,主教练李树斌专门感谢日科夫。而输球后的松江主教练帕特里克则恼怒地批评队员精神不够集中。

  天津松江主教练帕特里克?德维尔德:“两球领先到最后输球,你还让我说什么?我没什么好说的……上半场我们浪费了最少两个机会,如果上半场4比0领先,对方就没有机会扳回来了。”

  深圳凤凰主教练李树斌:“两球落后下队员们反而放下了包袱,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大家反而放开了手脚,我始终很看好这支球队,只是磨合期的不足和人员状态不够好,导致最近比赛的不利,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推进,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虽然松江队刚刚升上中甲,但是我看了他们好几场比赛录像,帕特里克打造的是现代足球,这一点非常突出。今天能逆转,一是感谢日科夫在下半场很早的时间进球,让我们释放了所有压力;第二是闷热的天气让北方来的球队不太适应。我们队在比赛状态和心理状态上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好好调整。”

  李树斌还说:“日科夫的身体和体能都不占优势,但是他的经验和意识绝对是一流的,尤其在其他队员状态不好的时候,日科夫更是起了关键的作用。”至于另一位外援贝托,李树斌表示还需要两到三轮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但是他在中超南昌队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是一个有能力的前锋。

  帕特里克:“松江队的输球主要是年轻队员经验不足,在2比0领先下反而不懂踢球了,而凤凰队换上日科夫增加了丰富的进攻内容,他还认为这场比赛充分展示了足球的魅力。”

  记者:“为什么中场休息的时候调整了前卫线,将朱尼奥换下,这是不是造成了下半场的被动?”

  帕特里克:“今天失利的问题不在中场。对方上来几个强力前锋和日科夫后,我的球队没有人能抵挡住他们,三个失球中后两个都是头球,我们高大的中后卫和门将都没有把球争下来,所以问题是精神上放松了。至于换下朱尼奥,是因为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与发生了一些意见分歧,我只能把他换下去。这是中甲赛场,对手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