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旅欧小将谢鹏飞立大功 杭州男足进军城运会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8:41

  本报讯 当杭州绿城队第一次登上中超榜首之时,代表浙江足球未来的绿城青年军也取得不凡战绩,在4月4日至10日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预赛成都赛区的比赛中,以绿城U19青年队为班底的杭州市代表队以2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总决赛。

  为了能顺利从小组出线,杭州队特意将正在法国梅斯俱乐部训练的绿城小将谢鹏飞召回到队中。结果首战谢鹏飞就攻入一球,帮助球队4比2拿下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北京队。此后的比赛,谢鹏飞3战进3球,为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得第一名立下头功。

  “谢鹏飞的回归对于球队相当重要,尽管长期在法国训练,与球队整体的默契度有影响,但他完全能够胜任球队核心的角色。”杭州队主教练杨戟对于爱徒在此次预选赛中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在法国这段时间的训练,技术水平大大提高了,也坚定了我们对于将优秀青年球员输送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去深造的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