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首败高层力挺刘劲彪 球迷高挂横幅盼回主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1年04月13日19:53

    搜狐体育讯 球迷高挂横幅期盼力帆回主城

    本赛季将主场迁至永川,力帆除了看好永川的球市外,也希望通过免费接送这一措施来吸引主城区的球迷前往永川为球队助威。但从目前来看,这样做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由于各种原因,如今力帆主场的上座率仅仅过千,从主城区到永川看球的球迷更是屈指可数,路途遥远无疑是最大的原因。所以在昨天的比赛现场,部分来自主城区的球迷在看台上展开了“放弃永川力帆回洋河”的横幅,并齐声喊相同的口号。

  对于球迷们的诉求,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理解的同时也透露,并非力帆不想返回主城,只是现在的条件还不成熟,在联赛上半段结束前力帆仍会将主场放在永川,至于联赛下半段是否回主城现在还暂时无法做出决定。

  球队失利俱乐部力挺刘劲彪

  1:2,力帆本赛季第一次输球,这无疑给刘劲彪和他的弟子们敲响了警钟,现在的他们在中甲联赛中还不是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年轻的他们在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提高。而在俱乐部方面看来,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俱乐部依然支持刘劲彪和他的教练组继续打造年轻的队伍。

  陈宏表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比赛输了当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这可以让我们的教练组从中积累很多的经验,相信通过这场比赛他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俱乐部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一味的批评教练组,相反,这个时候俱乐部绝对支持教练组,也希望媒体和球迷们继续支持力帆队。”(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