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中甲无弱旅谁赢都正常 东进还需低调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3日19: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3日沈阳报道) 沈阳东进本赛季2平1负,还没赢得一场比赛,重庆力帆则是1胜2平未尝败绩,两队狭路相逢却是客场作战濒临绝境的沈阳东进占了上风,凭借瓦休的两个进球东进队2-1逆转对手也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沈阳东进上一轮刚刚逼平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球队上下客场打重庆志在必得,果然瓦休的进球如同一场及时雨。主教练于明赛后感慨颇多,“这比赛赢得真不容易,重庆的实力很强,说心里话,我认为今年中甲球队的实力都差不多,谁也没有赢谁的把握,比赛谁拿3分都很正常。”

  沈阳东进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击败对手,外援瓦休功不可没,于明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瓦休是打过中超的外援,能力肯定没有问题,之前跟球队的磨合存在一定的问题,随着联赛的深入我相信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如果给他更多的时间,我相信瓦休可以贡献更多的进球。”

  尽管赢得了赛季首胜,但是于明还是丝毫不敢大意,他表示:“我们接下来要在主场打湖南湘涛,去年主场他们就赢了我们,实力在我们之上。我觉得湘涛是一支具备了冲超实力的球队,可能暂时还没有调校好。他们的处境比较难,这种情况下作战肯定会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我们还是低调一点好。”

  由于重庆力帆的主场永川距离机场比较远,所以沈阳东进比赛结束之后立刻乘坐大巴前往重庆江北机场,他们在机场附近住一晚,次日一早返回沈阳。于明表示,“我们明天中午到沈阳,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才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