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鹿岛3-0横扫悉尼FC 申花难逃小组垫底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13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进行了一场补赛。坐镇主场悉尼大球场的澳超冠军悉尼FC队0-3完败于日本天皇杯冠军鹿岛鹿角队脚下。目前三轮过后,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均为1胜2平同积5分占据小组前二,悉尼FC和上海申花都是2平1负不胜同积2分,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上海申花仍小组垫底。

  原计划小组赛第二轮是在3月16日进行,并且是鹿岛鹿角坐镇主场面对悉尼FC,不过由于日本大地震造成鹿岛体育场严重损害,因此鹿岛鹿角的主场全部移到东京的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进行,并且此役也同小组赛第六轮的主客场进行了对调,这也意味着悉尼FC在亚冠赛场需要连打三个主场后再连续三个客场征战,而鹿岛鹿角则是三连客后连打三个主场。

  上半时开场,悉尼FC打得更为积极,不过进攻效果一般。第17分钟,小笠原满男的射门偏出底线。之后双方都力求掌握控球权。第35分钟,科尔角球开出,卡萨里尼大力头球也偏离目标。第41分钟,悉尼FC防线在两次封堵后最终未能抵挡住鹿岛鹿角的连续攻势,野泽拓也把握机会将球送入球网,半场结束前现场开始下雨。

  下半场伊始,悉尼FC便进行了换人调整,凯勒因左脚踝受伤被替换下场。第50分钟,鹿岛鹿角的巴西中场加布里埃尔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再下一城。5分钟后,悉尼FC的格兰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之后,卡萨里尼接贾米森传球头槌又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鹿岛鹿角的快速反击再次见效,在中路送出直塞球后,兴梠慎三反越位成功快速插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右脚低射球门左角得分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