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刘殿秋:个别赛区有待提高 预备队联赛需更重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3日22:05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在13日的足协例行通气会上表示,联赛个别赛区竞赛组织工作还不够细致,中超预备队联赛还需要更高重视。

    刘殿秋在总结2011赛季中超前两轮和中甲前三轮时表示,目前势头良好,运行平稳,赛区组织认真,俱乐部和球员非常投入,赛风赛纪情况较以前有明显好转。但他同时表示,个别赛区的竞赛组织管理方面工作还不够细致,比如个别赛区仍存在球迷向场内投掷需泉水瓶、携带音响、使用激光笔等情况,给比赛带来了一定干扰。而且个别赛区对联赛新要求的把握也不是很到位,比如今年要求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但个别赛区落实得并不好。

    此外,刘殿秋表示,中超预备队联赛已列为中国足协今年的正式比赛,从前两轮来看,预备队联赛得到了一些俱乐部的重视,如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都现场观看了预备队的比赛,希望各队今后对预备队联赛能够更加重视。

    而在介绍联赛上座率情况时,刘殿秋说,中超联赛前两轮的现场观众总数为329778人,平均每场2.061万人,而2010年前两轮均场1.97万人。中甲联赛前三轮的现场观众有104253人,平均每场4964人,这个数字也高于2010年。同时各个赛区的电视收视情况也好于2010年,说明联赛总体情况要好于去年。(完)2011/04/13 22: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