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老虎”对话中国飞人 伍兹:刘翔适合打高尔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4日00:26

  信报讯 昨天伍兹来京并现身北京体育大学,与中国“飞人”刘翔进行了精彩对话。伍兹对表示想学习高尔夫的刘翔的评价是,身体素质出色,很适合打高尔夫。

  伍兹首先谈了对北京的第一印象:“刚才我第一次去了鸟巢,非常壮观。”而刘翔则谈到了对“老虎”的印象:“他很幽默,不像赛场上那么咄咄逼人,有霸气。他虽然已经是父亲,但是在场下还是像一个大男孩一样。”刘翔表示想向伍兹学习打高尔夫球,伍兹马上鼓励说:“你学高尔夫会好的,因为你有很好的运动素质,会有好的成绩。”

  在谈到如何应对赛场上的压力时,伍兹侃侃而谈:“压力是一种挑战,是一种乐趣,会刺激你的肾上腺素,让你更专注,我喜欢去享受压力,并战胜压力。我会每天都坚持训练,力求比前一天做得更好,这样会让我有更多的信心和进步。”

  在最后的两人互问环节中,刘翔问伍兹:“你准备打高尔夫打到何时?”伍兹回答说:“直到某一天我感到力不从心吧,不过我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感觉了,可我都坚持了下来。”

  轮到伍兹了,“老虎”却想了差不多20秒,然后问:“你想不想一起去吃饭?”这引起了现场的爆笑。

  最后伍兹认真地问了刘翔一个问题,“在雅典赢得奥运会冠军的时候,你感觉如何,尤其是当你撞线一刹那赢得金牌的时候。”

  刘翔回答说:“跑到终点那一刹那,没有想到自己是第一名,跨到最后一栏,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自己不知道赢了,就感觉腾云驾雾,我一直往前跑,一直到有个标枪裁判把我拦下,不然我还要跑。”

  (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