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黑哨案”涉及俱乐部暂不处罚 案情清晰后处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4日00:2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3月30日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三名足球裁判涉嫌通过收钱等手段对某些比赛进行不公正吹罚曝光后,对所涉及的上海申花、青岛中能和沈阳金德(现为中甲深圳凤凰)等俱乐部如何处罚成为焦点。

  时间已过半月,在昨天中国足协例行的通气会上,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表示,现在讨论“黑哨案”涉及俱乐部的处罚还为时尚早,因为中国足协并未收到相关司法机构移送的正式的证据材料。

  而在黑哨案曝光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曾如此表态:“等到案情全部清晰后才能作出相应的判断和处理。”

  昨天也有消息称,由于目前联赛已经开打,“涉案俱乐部”降级的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但可能将被扣罚联赛积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