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首日赛程出炉 公牛头炮热火周日凌晨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2:55

·赛程:公牛VS步行者首轮赛程 热火VS76人首轮赛程

    凯尔特人VS尼克斯首轮赛程 老鹰VS魔术首轮赛程

    马刺VS灰熊首轮赛程 湖人VS黄蜂首轮赛程

    雷霆VS掘金首轮赛程 小牛VS开拓者首轮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季后赛首轮部分赛程。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开打,东部排名前两位的芝加哥公牛和迈阿密热火都将在首日亮相,其中热火主场与76人的较量还将通过ABC电视台向全美进行直播。此外,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

  本赛季季后赛首场比赛将是公牛坐镇主场对阵东部第8号种子步行者,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时开打,ESPN将直播这场比赛。公牛比赛结束后,凌晨3时30分,热火将坐镇美航中心出战76人,这场比赛除了ABC电视台进行全美直播之外,ESPN电台也将进行直播。而魔术坐镇安利中心与老鹰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上午7时由ESPN进行直播。

  根据安排季后赛首个比赛日将安排4场比赛,除了上述3场东部较量之外,一场西部对决将于北京时间周日上午9时30分开打,ESPN也将进行直播,但对阵双方还未确定。北京时间下周一上午7时,尼克斯将做客波士顿,在TD花园对阵宿敌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将由TNT进行直播。

  北京时间今日是本赛季常规赛最后1个比赛日,最大的悬念是马刺和公牛如若在总决赛相遇,哪队能拥有主场优势。现在的情况是如若马刺击败太阳,而公牛不敌篮网的话,马刺将获得主场优势;反之,主场优势则属于公牛。而一旦公牛和马刺都赢球的话,有可能会通过抛硬币的方式来决定谁拥有主场优势。

  季后赛(首轮、半决赛和分区决赛)采取2-2-1-1-1的赛制,常规赛战绩佳的球队先打主场;而总决赛的赛制则是2-3-2。

  以下是季后赛首轮首战已确定的比赛时间:

  公牛(主)VS步行者--4月17日1时(周日)

  热火(主)VS76人--4月17日3时30分(周日)

  魔术(主)VS老鹰--4月17日7时(周日)

  凯尔特人(主)VS尼克斯--4月18日7时(周一)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9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