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长春亚泰召开赛季新闻发布会 目标进军亚冠联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14日02:5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长春亚泰一胜一负,考虑到之前的比赛是客场作战,所以俱乐部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在谈到新赛季一线队的目标时,刘玉明直言,“2011赛季中国足协已经恢复了足协杯的比赛,足协杯的第一名将有资格进军亚冠联赛,此外,中超联赛的前三名也将有机会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不管是哪个渠道,都必须要完成进军亚冠的任务。”亚泰主帅沈祥福也表示,“经过去年一个赛季的自我调整,教练组有信心在新赛季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

  沈祥福认为,经过冬训的磨合,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上升,尤其是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让教练组感到欣慰。“俱乐部制定了进军亚冠的目标,作为主要的执行人,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