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正式签下NBDL明星后卫 同时召回新秀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14日03:28
(特雷-约翰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NBA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正式宣布签下2011年发展联盟西部全明星赛后卫特雷-约翰逊。除此之外,因为拜纳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受困右腿膝盖伤势,湖人还宣布召回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新秀大前锋德里克-卡拉科特。

  特雷-约翰逊曾代表湖人征战过本赛季季前赛,不过2010年10月21日他被湖人裁掉。在季前赛5场比赛中,特雷-约翰逊场均出场8.8分钟,有2.8分1.0篮板1.2助攻入帐。身高6尺5寸的特雷-约翰逊来自杰克逊州大,过去4个赛季他一直在发展联盟的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打球。他入选了今年的发展联盟西部全明星赛,不过并未出场,因为当时他在多伦多猛龙打球。猛龙与特雷-约翰逊一共签订了2次为期10天的短合同,本赛季特雷-约翰逊一共代表猛龙打了7场比赛,场均出场11.6分钟,有4.0分1.0篮板1.6助攻入帐。

  而本赛季在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特雷-约翰逊场均出场35.9分钟贡献25.5分位列发展联盟得分榜第2位,4.5助攻则排在第25位。职业生涯至今,特雷-约翰逊在发展联盟场均出场36.0分钟,贡献20.7分4.7助攻3.8篮板。特雷-约翰逊有机会在今日常规赛最后1场湖人客场与国王一役中登场。

  除了签下特雷-约翰逊之外,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还宣布从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召回大前锋德里克-卡拉科特。代表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所打的2场季后赛,卡拉科特场均出场21.5分钟,有7.0分10.0篮板1.50盖帽入帐。2010年选秀大会,湖人在次轮第58顺位选中身高6尺9寸的卡拉科特。本赛季常规赛,卡拉科特一共出场40场,场均有5.3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0分1.1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