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热刺

欧冠-贝尔破门被吹卡瓦略染黄 皇马半场0-0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次回合,热刺主场迎战皇马,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贝尔曾在38分钟攻入1球,不过边裁示意传球的范德法特越位在先。

  两队此前只有过3次交手,1984-85赛季,联盟杯的1/4决赛,当时坐镇白鹿巷的热刺队由于本方后卫自摆乌龙0-1不敌皇家马德里。那场失利是热刺在欧足联赛事中第一次主场失利,并且是他们第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在此前的42场比赛中热刺胜35场,平7场。一周之前,双方在伯纳乌球场上演了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结果,热刺0-4客场惨败而且主力中锋克劳奇还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皇马主帅在过往执教球队4次杀入欧冠的1/4决赛,并且获得了全部胜利,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期间曾4次造访白鹿巷球场取得了3场胜利,穆里尼奥在英超赛场与老雷德克纳普在英超的交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从心理和实力上来看,狂人执教的皇家马德里无疑占尽优势。

  尽管有黄牌停赛的危机,皇马的绝对核心C罗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外拉莫斯也没有在板凳席轮换,这足以看出穆里尼奥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不惜冒着核心主力下一轮停赛的危险。热刺方面,克拉奇停赛,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首发担任单箭头,上一场临阵缺席的列农出现在球队的右路,威尔士边锋贝尔仍将是热刺进攻中的重要武器。

  开场2分钟,贝尔突破至禁区与阿隆索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第3分钟,厄齐尔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面对戈麦斯小角度推射,角度和力量都不是很理想,被戈麦斯得到。第7分钟,贝尔加速摆脱拉莫斯之后小角度抽向大门,卡西利亚斯奋力挡出,热刺禁区中路3点包抄,莫德里奇包抄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做任何的判罚。第16分钟,赫迪拉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偏出。第21分钟,C罗前场内切之后禁区外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

  第26分钟,范德法特右路直塞到右肋部,列侬利用速度突破对方两人后下底倒三角传到禁区,帕夫柳琴科迎球怒射高出。第29分钟,贝尔左路的界外球掷向禁区,拉莫斯顶漏,霍德斯通小禁区内背身停好球转身近距离打门,打在边网上。第36分钟,皇马右路角球给到门前,道森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8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前斜传,范德法特禁区内头球摆渡,贝尔点球点位置凌空抽射,皮球钻入大门左下角,但是边裁示意范德法特摆渡的时候越位在先。

  第39分钟,卡瓦略禁区外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样卡瓦略将自动缺席半决赛与巴塞罗那的首回合比赛。范德法特禁区外任意球搓射远角,皮球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挡出。第43分钟,C罗禁区内面对对方3人包夹倒地射门未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热刺:1-戈麦斯/22-乔尔卢卡、13-加拉、20-道森、32-埃克托/7-列侬、6-赫德斯通、14-莫德里奇、3-贝尔/11-范德法特/9-帕夫柳琴科

  皇马: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7-阿贝罗亚/14-阿隆索、24-赫迪拉/7-C罗、23-厄齐尔、12-马塞洛/28-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