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榜首战阿尔滨2-0日之泉 “黑马”姿态领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4日04:18

  信息时报大连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迎来“榜首之战”——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中甲老牌劲旅广东日之泉,最终阿尔滨队以2∶0完胜日之泉,继续以“黑马”姿态领跑中甲积分榜。

  在联赛前三轮,日之泉和阿尔滨队前三轮均取得两胜一平,凭借净胜球优势,阿尔滨位列榜首,日之泉居于次席,为了赢得本场比赛,阿尔滨赛前开出100万赢球奖金。日之泉队主力李志海和葛振因伤缺阵,后防实力相对削弱,对手阿尔滨队的整体实力十分均匀,中前场拥有此前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外援金尼,以及曾效力塞超游击队并有着塞超“第一中场”之称的莫雷拉。

  上半场,金尼表现出色,并在第21分钟时率先取得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金尼与莫雷拉一次巧妙配合,后者传球到禁区内,常琳射门被挡出,周通补射得手,大连两球领先。此后双方在激烈对抗的同时犯规动作不断,裁判马克喜在比赛中给予主队4黄、客队1黄,使气氛变得愈加紧张,主队球迷对于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不断将矿泉水瓶扔入场。日之泉队员尹鸿博一次因伤赴场边治疗的时候也遭到球迷的“礼遇”,飞入球场的矿泉水瓶甚至砸中了担架手脸。最终,90分钟的比赛在混乱中结束,2∶0的比分一直持续至终场。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