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球迷扔“水弹” 曹阳怒斥:球员要靠腿吃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3:18
  本报大连4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大连大学那块只能用“菜地”来形容的主场,委实令人难以忍受:球员们每跑一步,场地都会扬起滚滚黄尘。

  曹阳赛后表示,场地情况在赛前就已预料到,不过,阿尔滨的粗野球风令他更为不爽。“我们的球员很多是被对方踢到支撑腿受伤的,像尹鸿博,左脚脚踝内外侧都被踢肿了,实在坚持不住我才换他下来的。”曹阳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阳提高声调说:“我会教导我的球员,在比赛中把精力投入到比赛而不是其他方面,足球运动员是靠一双腿吃饭的!我们的教练员如果能在这方面做好榜样,我相信中国足球的水平也会提高得更快一些!”

  事实上,连粤双方在下半场的身体火爆接触和言语冲突场面相当多。主队球迷或许受到场上气氛的感染,一度也有失控的举动出现。当尹鸿博因伤被担架抬下场时,观众席上竟然投掷下大量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其中有一个水瓶还直接砸中了一名担架手。幸亏现场安保人员的及时保护和球场主持人用高音喇叭劝阻,否则尹鸿博很可能会继续受到球迷的水弹攻击。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