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赛季首败阿尔滨7黄 李明变身最火爆老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4:41

  本报大连4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在主场以2比0完胜广东日之泉后,大连阿尔滨4战积10分领跑中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3轮中,阿尔滨是获得红黄牌最多的一支队伍。本轮一战,阿尔滨再度领到一张“红牌”,但这次肇事的不是球员,而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

  大连只有一支中超队不够

  李明堪称大连足球的旗帜式人物,球员时代参与了大连队8夺联赛冠军的全过程;在国家队先后4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05年年底退役后,李明曾短暂在朱广沪时代的国足担任助教,此后担任过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2009年年底,李明辅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成立,并出任总经理。“大连足球基础好,只有实德一支中超队是不够的。阿尔滨的老板和我同岁,也很喜欢足球,所以从2009年开始我就帮助阿尔滨组建俱乐部。”李明介绍,“开始本来只是搞两个年龄段的梯队,去年组队参加了乙级联赛,结果一年就冲了上来。我们搞足球是长远战略,现在我们在大连和海南有两个足球基地在建设了。”

  40岁的李明,身型变化不大,继续保持着“足坛帅哥”形象。在赛前训练中,他甚至亲自上阵参加了分组对抗。

  比赛第80分钟,主裁判马克喜判罚阿尔滨犯规,李明大为恼火,一下子冲到第四官员席,对马克喜大声斥责,马克喜当即示意第四官员把李明驱逐上看台。不过,赛后已经得到澄清,李明只是被驱逐,而不是吃到红牌。

  赛后李明承认,他当时的举动完全是故意的,一方面是将裁判的注意力转移到场外,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行为给阿尔滨的队员提醒。

  “既然别人都把我们当竞争对手,那么我们就承认吧。我们希望拿到最好成绩,何谓最好成绩?当然可以理解为冲超,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李明说。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