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侮辱裁判涉及同性恋 声明回应没攻击任何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14日04:46
(科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科比在与马刺比赛中被吹技术犯规,这位湖人超级巨星下场过程中显得非常气愤,他先是用手怒砸椅背,而在坐下后又将毛巾狠狠的摔在地板上。然而事情并没完结,据称科比在场下对执法裁判本尼-亚当斯爆粗口,其中有敏感字涉及“同性恋”。科比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通过湖人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指出“当时的话不可能被正确的捕捉。”

  吃到技术犯规后,科比的反应被TNT电视台完全呈现出来。在摔掉毛巾后,科比坐着向场内的亚当斯叫喊道,“Bennie(本尼)!”,然后科比屈身并说出类似同性恋的敏感单词。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说道:“为了正在家看电视的孩子们,你们现在也许希望摄像机不要再对着他(科比)。”

  科比随即通过湖人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是这样的,“昨晚我所说的不可能被(电视镜头)正确的捕捉。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当时我的行为表明沮丧的心情,言语所表达的意思并不是关于我对同性恋的歧视,也没有攻击任何人的意思。”NBA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接受《ESPN体育新闻网》电邮采访时表示联盟会观看录像回放的,确有其事将进行调查。而湖人新闻发言人坦言:“我们还没有看过录像回放,所以现在做出评论并不恰当。”

  与马刺一役吃到的技术犯规是科比本赛季个人第15个技术犯规。如若不是早些时候联盟撤销科比之前那个技术犯规,科比应该在常规赛最后1场与国王比赛中停赛。现在的情况是如若科比在与国王比赛中再吃技术犯规的话,他将在下赛季常规赛首战停赛。常规赛的技术犯规并不带入季后赛,季后赛将重新对技术犯规进行统计。

  在科比说出涉及同性恋的词语后,不少社会团体对这位湖人巨星进行了谴责。美国同性恋者反歧视组织“人权运动”(HRC)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指出像科比这样拥有极高名望和影响力的人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语,因为他所说的已经对世界各地众多LGBT(同性恋、双性恋与变性人的一个集合用语)人群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美国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主席(GLAAD)加雷特-巴里奥斯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道:“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不应该出现这种侮辱,职业体育运动员应该为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湖人有职责向他们的球迷教育为什么这单词不被接受!”(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