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劳尔2场2球斩国米 超因扎吉欧战欧冠进球皆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5:37
幻灯:劳尔上看台与球迷同庆 莱昂纳多场边无奈

    搜狐体育讯 劳尔又进球了!面对卫冕冠军,纵使卢西奥回归,指环王依旧继续刷新着自己的欧冠进球纪录。欧冠1/4决赛次回合,回到维尔廷斯球场,劳尔又用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1拿下国米,沙尔克竟然以恐怖的总比分7-3昂首晋级四强。

  作为欧冠八强最不被看好的球队,沙尔克的黑马成色令人眼前一亮。作为这匹黑马的核心人物,已经不再年轻的劳尔让人肃然起敬。34岁的他依然可以在每场比赛跑出11000米的距离,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主客场两回合,指环王的场均1球的巨大威慑力是球队晋级的关键。

  首回合做客梅阿查,当沙尔克与国米2-2比分胶着之时,劳尔在禁区前沿的鬼魅无球跑动找到了对方两名中卫齐沃和拉诺基亚的防守死角,接到法尔范的直塞后,劳尔用身体扛住齐沃,在拉诺基亚倒地放铲之前将皮球送入了塞萨尔把守的球门。这个球让沙尔克完成了本场比赛比分上的第一次反超。与此同时,第3个客场进球无疑让沙尔克球员打了一针兴奋剂,此后的比赛,他们愈发如入无人之境。拉诺基亚的乌龙球和埃杜的个人单场第二球终于让朗尼克回归后的欧冠处子秀大获成功。5-2的比分也基本奠定了球队晋级的基础。

  回到熟悉的维尔廷斯,劳尔并没有丝毫放松。又是在双方0-0的白卷局面下,利用见缝插针的跑位接到胡拉多直塞后单刀面对塞萨尔,指环王冷静盘过出击的巴西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沙尔克就此打开胜利之门。这是劳尔本赛季的第5粒欧冠进球。是其第140场欧冠赛事中收获的第71个进球。再算上欧洲超级杯的一个进球,劳尔的欧战进球数达到惊人的72球,已经超越米兰老枪因扎吉的2球,独自领跑欧战以及欧冠两大总进球榜。

  进球并不是劳尔唯一的贡献,比赛最后时刻,又是劳尔在前场一记妙到巅毫的挑传撕破了国米的防线,为队友赫韦德斯的单刀进球铺平了道路。2-1的比分也保住了球队本赛季欧冠主场全胜的纪录。

  正当劳尔尽情表演之时,沙尔克下一个欧冠对手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悄悄坐上了维尔廷斯的看台。看到劳尔如此抢眼的发挥,弗爵爷的脸色并不好看。对付完横冲直撞的德罗巴、阿内尔卡和托雷斯,老辣的劳尔率领的一干骁将是红魔后防线的又一巨大挑战。若不注意国米八强溃败的前车之鉴,他们就将是沙尔克上演黑马奇迹的又一反面教材。曼联确实要小心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