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德国未来十年中卫捍卫恐怖纪录 拜仁垂涎他已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6:10

    搜狐体育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前,媒体已经不再关心沙尔克与国米谁将是晋级四强的队伍。5-2的比分面前,国米翻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沙尔克能否在强大的卫冕冠军前保住本赛季欧冠主场全胜的纪录成为最大的看点。事实证明,国米确实让沙尔克主场全胜势头险些终止,而在关键时刻为帝王蓝立下头功的并非某位进攻球员,中后卫赫韦德斯的一次突然前插得分,帮助主队笑到了最后。

  虽然本赛季初,前任主帅马加特引进了名气更大的梅策尔德,但是沙尔克后防线的核心依还是23岁的赫韦德斯。作为德国年轻一代后卫中最具潜力的新秀之一,赫韦德斯虽然在国家队的排位不如拜仁的巴德施图贝尔等人,但是他在俱乐部的表现肯定要更有说服力的多。若不是他在后防线上的杰出表现,球队是不可能欧冠杀入四强,德国杯挺进决赛。

  不要以为赫韦德斯仅在卫线上做出贡献,他的进球虽然不多,但是粒粒经典。此前的比赛里,赫韦德斯在联赛里与拜仁的比赛,欧冠与本菲卡的较量中均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赫韦德斯就证明了自己的进球能力。当两队战成1-1时,赫韦德斯站了出来。第60分钟,劳尔与胡拉多的战术角球配合,胡拉多将球传向门前,马蒂普中路一蹭,赫韦德斯在后门柱大力劲射破网,可惜助理裁判示意赫韦德斯接球时已经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赫韦德斯与国米防线最后一人麦孔似乎是站在同一条线上,赫韦德斯的进球应该有效。

  并不放弃的赫韦德斯在第81分钟完成进球心愿。沙尔克中圈附近断球,劳尔瞅准卢西奥助攻身后留下的巨大空间,送出一个漂亮的挑传,果断前插的赫韦德斯面对出击的塞萨尔一击大力抽射,皮球窜入球门近角。最终,沙尔克凭借此球绝杀国米。赫韦德斯助球队杀入欧冠四强。

  眼看赫韦德斯表现渐入佳境,沙尔克却不得不担心自己的后防线指挥官遭竞争对手的挖角。近日,《踢球者》便爆料,在夏天重整后防的拜仁有意招揽沙尔克的后防支柱,而赫韦德斯的经纪人斯特鲁特甚至已经造访了慕尼黑塞贝纳大街的拜仁总部。据悉,在拜仁今夏6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中,将拿出1000万欧元用于收购与沙尔克签约至2014年的赫韦德斯。而对赫韦德斯而言,在拜仁将能够得到继续征战欧冠以及得到国家队主帅勒夫更多关注的机会。

  《慕尼黑日报》更是言之凿凿,赫韦德斯对沙尔克固然重要,但是拜仁只要开支足够价码的支票,原本一线队人员就过剩且财政赤字的帝王蓝还是会选择放人的。只不过考虑到赫韦德斯近来神勇的表现,拜仁恐怕得将报价再提升几百万欧元,方能让沙尔克方面松口。面对拜仁的大力挖角和千万欧元转会收入的诱惑以及俱乐部财政捉襟见肘的实际情况,让赫韦德斯是走是留,朗尼克将十分为难。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