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复制年度神射又挑衅巴萨 他怎能和伊布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6:41
幻灯:C罗破门皇马进4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15日,欧冠1/4决赛第2回合。在巨龙球场,C罗40米外右脚轰出世界波,曼联在首回合主场2比2被波尔图逼平的情况下,凭借此球1比0客场小胜杀进4强,C罗也因此成为了首届普斯卡什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奖)的得主。几乎整整两年之后,C罗复刻了自己的代表作。9600万先生的加农炮不但让热刺门将戈麦斯出丑,同时也让皇马攻陷白鹿巷球场。

  C罗脾气不大好,葡萄牙人经常被对手的挑衅激怒。而如果他因报复性犯规吃到黄牌的话,那就将在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巴萨时遭到禁赛。热刺左后卫埃克托在开场5秒后就飞踹C罗臀部,葡萄牙人疼的满地打滚。不过这次9600万先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没有以牙还牙报复对手,而是用进球彻底扼杀了热刺本就相当渺茫的进球希望。

  在个人职业生涯中,C罗此前15次对阵热刺打进7球,9600万先生总能成为白鹿巷杀手,今夜也不例外。下半时开场5分钟,C罗前场右侧得到了赫迪拉的传球。热刺球员并未贴身逼抢C罗,葡萄牙人立刻选择大力轰门。皮球角度很正,但速度极快力量巨大。热刺门将戈麦斯虽然站对了位置,但仍然让皮球从他的手边滚入网窝。这是C罗本赛季第40粒进球,葡萄牙人距离07/08赛季42球的个人纪录只有一步之遥。同时这也是C罗在将近3个月后为皇马打破僵局,他上一次率先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21日皇马客场1比0胜马竞时。克里斯蒂亚诺-锦上添花-罗纳尔多?C罗要当的是主角!

  为了保留实力,穆里尼奥早早换下了C罗,但葡萄牙人仍然被《马卡报》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C罗状态的及时复苏,对于即将与巴萨4连战的皇马而言实在太关键了。巴萨很依赖于梅西,但皇马更依赖于C罗。在C罗缺席的15场联赛中,皇马只拿到了45分中的29分,得分率不只有65%。而在近两年梅西缺席的10场联赛中,巴萨却拿到了30分中的25分,得分率高达84%。C罗本赛季的28个联赛进球中,有20个发生在伯纳乌球场。本周末的国家德比,9600万先生将为了新战舰的三冠梦想输死一搏。

  在效力曼联和皇马时,C罗已经连输了巴萨4场,他甚至从未敲开过巴尔德斯的十指关。最近几次国家德比前后,9600万先生更是因不当言论而成了笑柄。宣称要进巴萨20球的C罗,仍在苦苦寻觅国家德比中的个人第一球。葡萄牙人“有能耐巴萨赢我们8球”的豪言,直接催化出了诺坎普的0比5。尽管近年来一直被巴萨压制,但C罗却仍然信心十足:“巴萨球员不是来自外星球,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地球人。犯错最少的球队,将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自从贝卢斯科尼连番示好C罗之后,葡萄牙人就成了媒体眼中圣西罗未来的主人,《罗马体育报》甚至刊登了C罗换伊布的离谱消息。“C罗加盟AC米兰?这只有可能在梦幻足球游戏中才会成真。”与弗洛伦蒂诺关系极佳的布隆佐蒂表态,“弗洛伦蒂诺也许会在很多年后卖掉C罗,但绝对不会现在将其出售。”对于媒体的遥远,穆里尼奥的评价更简单:“有人简直是疯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