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热刺

热刺丢掉英超11年纪录 天灾人祸阻欧冠黑马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14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即使在伯纳乌球场0-4惨败,热刺队内依然有着强烈的战斗欲,他们盼望着在白鹿巷球场给予皇马沉重的一击,等待奇迹出现翻盘晋级。热刺最大牌贝尔赛前号召球队,向2008/09赛季的利物浦学习,在安菲尔德球场4-0屠杀皇马,威尔士小将表示红军能够做到,热刺亦能够做到。“在足球界,一切都有可能。这项运动的历史中充满了不可思议,疯狂的比赛。”热刺飞翼贝尔说,“前两三年,皇马在安菲尔德输了0-4,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复制这样的壮举呢?我们会努力尝试,不轻言放弃。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们会努力作战,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希望我们能够制造奇迹,我们需要保持乐观,我们会在比赛的一开始为胜利而战。”

  贝尔的豪言让他的队友们和热刺球迷肾上腺素激增,似乎都在等待看一部逆转大片。其实,即使热刺在白鹿巷无法逆转晋级,但至少可以获得一场安慰性胜利,毕竟皇马做客英伦近11年间,“银河战舰”还从未在这块土地上拿获3分,2002/03赛季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皇马3-4惜败,2005/06赛季前往伦敦挑战阿森纳,最终仅拿到一场0-0的平局惨遭淘汰;2008/09赛季,皇马欧战历史上第一次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就惨遭利物浦屠杀,像热刺做客伯纳乌球场一样,0-4惨败。如果不是皇马在主场4-0击败热刺,那么银河战舰已经在长达8年时间内对阵英超球队无胜绩,在伯纳乌球场的胜利先后让阿森纳和利物浦全取3分!

  遗憾的是,英超球队对皇马的辉煌战绩在热刺身上终结,这支英超新军在八强战中耻辱的0-5出局,而且还被皇马双杀。毫无疑问,48年首次参加欧冠联赛的热刺死的极其耻辱,但又有那么一丝遗憾。为何这么说呢?其实从热刺与皇马两回合的交锋来看,北伦敦的球队实力并没有那么弱,惨败及被双杀完全是天灾人祸所致!第一回合伯纳乌球场之战,克劳奇不到20分钟就连吃两张黄牌下场,导致热刺长达70多分钟的时间内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下半场崩盘连丢三球,0-4惨败;第二回合白鹿巷球场之战,就场面而言,热刺应该是赢家,在自己主场狂攻的热刺似乎中鬼打墙,就是难以取得进球,此外还遭到裁判的误判!

  开场仅2分钟,贝尔突然禁区被阿隆索放倒,意大利主裁里佐利拒绝判罚点球;5分钟后,阿隆索再次放倒在禁区内的莫得里奇,主裁再次放过,皇马又逃过一劫。第28分钟,争议一幕又出现了,赫迪拉内与帕夫柳琴科有身体接触,俄罗斯人倒在皇马禁区内,意大利主裁里佐利又一次拒判罚点球,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判罚点球引致白鹿巷球场嘘声四起。毫无疑问,三次疑似点球的机会,热刺竟然一个也没有得到,很显然北伦敦球队被意大利主裁里佐利“黑”了,赛后热刺球迷发泄,“如果这场球是巴塞罗那,他们会得到几个点球呢?毫无疑问,热刺受到不公平待遇!”

  俗话说,自作孽,不可活。热刺错过疑似三个点球的机会后,后防线便开始犯晕,C罗攻入唯一的进球,来自巴西国门戈麦斯的“黄油手”,热刺如此送大礼,皇马又怎好意思不收呢?11年做客英伦不胜的阴霾,皇马在白鹿巷球场一扫而去。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