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辱骂裁判遭巨额罚款 小飞侠10万美金买教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4月14日07:08
(科比一句话,钱没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从而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一份声明中说:“科比在昨天中的表现是不可原谅的,虽然我明白,篮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但是这种辱骂词汇永远都不会容忍。因此我们将最终决定给科比10万美元的罚款处分。同时我也相信,通过这次处罚,能让科比以及全联盟的每一名球员都会长教训。”很显然,联盟目前很少用禁赛的方式来处罚球员,罚款或成他们处罚的唯一方式。

  昨天与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科比在内线卡位时动作有些大,从而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对于裁判的判罚尺度,科比有些不满,眉头紧缩,通过肢体语言向裁判抱怨,结果吃到技术犯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马上将科比换下场,让他冷静一下。这位湖人超级巨星下场过程中显得非常气愤,他先是用手怒砸椅背,而在坐下后又将毛巾狠狠的摔在地板上。然而事情并没完结,据称科比在场下对执法裁判本尼-亚当斯爆粗口。

  吃到技术犯规后,科比的反应被TNT电视台完全呈现出来。在摔掉毛巾后,科比坐着向场内的亚当斯叫喊道,“Bennie(本尼)!”,然后科比屈身并说出类似同性恋的敏感单词。联盟通过赛后的录像回放,最终认定科比有辱骂裁判的行为,从而给予他1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这样以来,科比在本赛季的技术犯规已经达到15次,如果今天与国王的比赛,科比再吃到一次技犯,那么根据联盟最新规定,如果赛季累积16次技术犯规,将会自动停赛一场,即便是这个赛季结束,下赛季会继续执行处罚,所以今天科比应该处处小心。(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