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鲁战泰达或复仇 恒大PK国安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7:23

  陕西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西北狼洋枪再发威 陆峰能否披挂上阵

  两轮过后,陕西一举夺得两连胜佳绩,既收获了奥拉维茨、威尔森两杆洋枪的良好状态,也收获了久比奇与孙继海这一对中卫组合的稳定发挥;虽然中场实力与过去相比略有下降,但凭借前锋与后防的给力表现,本轮与河南PK,拥有主场优势的陕西队胜算颇大。

  两轮过后,河南一平一负未尝胜绩,魔鬼主场风光不再,前锋进攻乏力。但凭心而论,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的河南队,并非一无四处,尤其是后防线的发挥可圈可点。本轮挑战陕西队,从心理状态来说,河南从来不惧对手,双方历史交锋,战成2胜4平2负难分伯仲,上赛季与西北狼过招,河南队更是取得了主场胜客场平的成绩。对于河南球迷来说,他们除了期待新援黄希扬能够在后场有上佳发挥外,更盼望陆峰能够披挂上阵,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提供更多帮助,从而改变目前中场组织运转不畅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