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灰熊引领季后赛新军 爵士如过山车般没落

尼克斯
1/8

尼克斯

2011年04月14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落下大幕,而季后赛也将在本周末打响。从目前来看,本赛季的季后赛充满看点。除了那些传统强队如湖人、马刺以及凯尔特人等为总冠军发起冲击之外,一些季后赛新面孔也很让人期待,包括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的尼克斯以及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的灰熊和步行者。当然也有一些无缘季后赛球队令人感到惋惜,其中包括上赛季与湖人在西部决赛大战6个回合的太阳以及联盟“铁军”代表爵士。以下是对于季后赛新军以及没落贵族的点评:

  季后赛新军:

  1、尼克斯

  在尼克斯以123-107战胜骑士之后,他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同时也意味着纽约时隔7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尼克斯拥有如此变化要从去年夏天说起。当时他们心仪的球星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选择去热火组成三巨头,最终纽约引进了斯塔德迈尔。显然纽约人并不满足于此,之后就是折腾了半个赛季的“安东尼”闹剧的中止,尼克斯几乎用了半支球队换来了安东尼以及比卢普斯。也正是纽约新三巨头的出现让纽约重新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这次尼克斯的季后赛任务除了要避免像上一次季后赛那样首轮被横扫出局的局面,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走的更远,即使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