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大逆转迎赛季首胜 一人出场成翻盘秘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14日07:10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彦

  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今日全面展开,深圳凤凰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松江队。虽然松江外援罗迪克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但下半场凤凰队凭借着老将日科夫、许博和约翰森破门,以3∶2上演了完美逆转,同时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凤凰上半场很“绅士”

  本场比赛依然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进行,深圳球员上半场的表现显得非常“绅士”,球员在场上懒洋洋的,像是被人束缚住手脚。开场第10分钟,“北方狼”松江队员罗迪克禁区右路得球单刀破门,这让凤凰队员措手不及。还没等队员们缓过神来,第30分钟,罗迪克再次轻松抢点推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02。

  日科夫稳定军心

  上半场0∶2的结果,让大家都认为凤凰队又“悬”了。下半场开场深圳队主教练李树斌便打出了王牌外援日科夫。“日科夫去年是深圳红钻队的老队员,比赛经验丰富,在落后的情况下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李树斌道出了原因。

  李树斌的杀手锏很快见效,下半场开场4分钟,日科夫在禁区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射门,为深圳队扳回1球。这个进球也让凤凰队士气大振。随后,日科夫主罚任意球,许博高高跃起头球抢点攻门,使得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的比赛进入了凤凰队的节奏,胜利的天平也开始向主队倾斜。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的时候,张烁突破后下底传中,约翰森抢到前点头球破门,凤凰队终于完成惊险逆转迎来了本赛季首胜。

  (深圳特区报东莞4月13日电 )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