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3500万购两强援 希丁克下季八成执教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14日08:01

    搜狐体育讯 欧冠联赛遭曼联双杀出局,切尔西不可避免的将迎来大换血,英国媒体纷纷指出,球队舵手安切洛蒂也可能随着四大皆空离开斯坦福桥。北京时间4月13日,英国媒体传出,里皮和瓜迪奥拉当今世界足坛名大将帅可能接班安切洛蒂,今日又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和希丁克都有重返斯坦福桥的可能性。英国媒体《镜报》头版头条刊登了一条标题为“切尔西球员请求罗曼:带回那个最特殊的人”。文中指出,有部分切尔西球员已经力荐老板阿布重签前主帅穆里尼奥,“球员们都期盼着安切洛蒂夏季滚蛋,希望球队能够由穆里尼奥执教。”知情人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我们都清楚,上个月穆里尼奥来到富勒姆区后,曾与阿布聚餐,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重新携手的好兆头。”

  虽然切尔西球员们期盼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但可能性不大,刚刚结束的皇马客场1-0击败热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重申,下赛季他必定还在皇马执教。“英国足球是我的自然栖息地,那是我想回去的地方,但下个赛季我还会在皇马——除非是媒体开除了我。”穆里尼奥来不了,还有希丁克,荷兰教头在土耳其并不快乐,欧洲杯预选赛战绩不太理想,有传闻称土耳其足协要解雇希丁克。对于这则传闻,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切尔西求之不得,如果土耳其解雇希丁克,那么切尔西将不费吹灰之力重签荷兰教头!众所周知,希丁克曾给切尔西带来了一段美好的记忆,2008/09赛季中途接班斯科拉里,带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

  需要指出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那篇关于希丁克重返斯坦福桥的独家新闻中指出,荷兰教头下赛季执教切尔西的概率达到八成,甚至切尔西内部人士已经给予证实,“下赛季,希丁克执教切尔西的可能性已经达到80%!”据悉,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积极联络希丁克,试探荷兰教头是否有意愿再次执教切尔西。教练需要更换,球队阵容需要换血,;两者可谓同步。英国媒体《sportingo》爆料了两条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第一条是收购马赛右后卫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众所周知,切尔西右后卫一直是短板,博辛瓦伤势痊愈后大不如前,彻底沦为边缘球员,而客串右后卫的伊万诺维奇只想踢中后卫,所以切尔西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故盯上了马赛年轻且有潜力成为顶级球员的阿斯皮利奎塔。

  据介绍,阿斯皮利奎塔今年21岁,助攻能力极强,不过身体稍显单薄,是一名西班牙籍球员,故不用考虑劳工证问题。据悉,切尔西打算出资1000万英镑将其买断。此外,英国媒体《sportingo》还爆料,切尔西还有意收购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欣,据统计本赛季22岁的沙欣联赛和欧联杯共出战35次,攻入8球助攻12次,是球队持续领跑德甲积分榜的最关键球员之一。据估测,切尔西要收购沙欣,至少拿出2500万英镑才能打动多特蒙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