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热刺

欧冠:皇马客场1-0小胜热刺 C罗破门晋级碰巴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07:59
  中新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0取胜托特纳姆热刺,C-罗纳尔多打入唯一进球。皇马总比分5比0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巴萨。

  皇马首回合4比0大胜。帕夫柳琴科替换停赛的克劳奇出场,列农也回到首发,佩佩停赛,阿尔比奥尔和阿韦罗亚首发出场,伤愈的本泽马、伊瓜因和卡卡被排入替补席。

  开场后埃克托拼抢中飞踹C罗臀部逃脱处罚。第3分钟厄齐尔突入禁区射门被戈麦斯没收。贝尔突入禁区左侧在阿隆索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7分钟摩德里奇突入禁区内又在阿隆索防守下摔倒,裁判仍然拒绝判罚点球。热刺第27分钟迎来机会,无人防守的帕夫柳琴科禁区射门打高。第28分钟帕夫柳琴科在阿尔比奥尔防守下再次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仍然不予理会。第38分钟帕夫柳琴科传中,越位位置的摩德里奇头球,贝尔破门被判无效。第39分钟卡瓦略边路铲倒哈德斯通被罚黄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皇马第50分钟打破僵局,赫迪拉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使得戈麦斯扑救失误,皮球脱手入大门。随后迪福替换列农出场。第63分钟迪福禁区前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卡卡替换C-罗纳尔多出场。第74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迪福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小角度补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挡出。本泽马替换阿隆索出场。第78分钟,本泽马传球,第91分钟贝尔过人,迪福射门被封堵。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1-1):1-戈麦斯;22-乔尔卢卡,13-加拉斯,20-道森,32-埃克托;7-列农(61",18-迪福),6-哈德斯通(71",30-桑德罗),14-摩德里奇(83",21-克拉尼察),3-贝尔;11-范德法特;9-帕夫柳琴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7",11-格拉内罗),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7-阿韦罗亚;24-赫迪拉,14-阿隆索(75",9-本泽马);7-C-罗纳尔多(65",8-卡卡),23-厄齐尔,12-马塞洛;28-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