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重庆晨报:力帆,这盆冷水够不够凉?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14日08:21

  力帆终于输了,或者应该说,力帆早就该输了。

  攻击不力,中场不力,此前还勉强算稳健的后防线也出了问题,输球理所当然,此时不输,更待何时?

  这支全新打造的力帆队,终于在最残酷的赛场上,感到稚嫩与准备不足。虽然赛季前俱乐部管理层一度号称,“我们的整体实力,并不比上赛季差”。但事实证明,经过大换血的力帆,至少在球队的整体实力和配合默契程度上,与过去的力帆相去甚远。

  力帆的大换血,有很多说不出口的原因,这固然可以理解。但球队的重新组建,却对现实的残酷性缺乏足够的估计———新引进的内外援,虽然看上去像那么回事,但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单打独斗永远不是足球的主流。更何况,就目前四轮比赛过后,力帆的引援并未看到足够多的亮点,伊万和达巴茨算是不错,门将张磊也算稳健,除此之外,乏善可陈。

  对年轻的刘劲彪来说,应该做的功课还很多,第一次执教职业联赛的他,还需要从自己的激情和敬业中,提炼出更多属于球队“大脑”应有的内容。昨天的主场落败,除了球员表现存在问题外,彪帅的临场应变,包括首发阵容的安排,或许都有一些值得商榷的地方。

  输球不可怕,重要的是通过输球换来对自身处境,对联赛大势的清醒认识。好在现在球迷对力帆的期望值有限,这样一个宽松的环境,值得珍惜。刘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