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输掉榜首大战 大连3胜1平领跑中甲积分榜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8:20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争夺。在一场“榜首大战”当中,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以0比2不敌大连队,后者以3胜1平的战绩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此战,广东队队长、中后卫李志海因伤继续缺阵,代替他的仍是刘盛。不过,继上一轮刘盛因个人防守不力被贵州队范云龙攻入一球后,刘盛昨日又被大连队的外援金尼攻陷,第22分钟就丢了一球。

  下半场,广东队作出调整,用仍有些伤的外援隆尼替下本场改打中锋的卢琳,但也没能挽回大局。相反,大连队越战越勇,并在第50分钟,由周通在混战中攻入锁定比分的一球。

  “大连队是中甲联赛中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在积分榜上领先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赛后,广东队主帅曹阳在肯定了大连队之后,突然话锋一转“昨天的比赛中断次数太多了。我教育我的队员,把精力专注在比赛中才能提高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我相信这对提高足球水平有很好的帮助,毕竟足球运动员是靠脚吃饭。”在比赛最后时刻,大连队总经理李明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罚出场,可见此战的裁判多吸人眼球。

  作者: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