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老虎伍兹鼓励中国飞人:你学高尔夫也会很好的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8:49

  美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 “老虎”伍兹昨天现身北京,在北京体育大学,他与刘翔进行了精彩的对话。

  刘翔先谈了自己对伍兹的印象:“他很幽默,不像赛场上那么咄咄逼人。他虽然已经是父亲,但是在场下还是像一个大男孩一样。”从来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球的刘翔表示,自己想向伍兹学习打高尔夫球。伍兹鼓励说:“你学高尔夫会好的,因为你有爆发力,协调性也好,有很好的运动素质,会有好成绩的。”

  现场最有趣的环节是两个人互相提问。刘翔问伍兹:“你准备打高尔夫打到几岁?”伍兹回答说:“直到某一天我感到力不从心。我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感觉了,不过我都坚持了下来。”

  伍兹一开始没想好怎么问刘翔,愣了半天后问:“你想不想一起去吃饭?”引起现场爆笑。不过伍兹后来还是认真地问了刘翔一个问题:“在雅典赢得奥运会冠军的时候,你感觉如何?尤其是撞线一刹那。”刘翔回答说:“当时没有想那么多,跑到终点那一刹那,没有想到自己是第一名,脑子一片空白,感觉腾云驾雾。我一直往前跑,一直到前面弯道,有个标枪裁判把我拦下,不然我还要跑。”

  主持人开玩笑说,要是你还想跑,以后就跑400米栏吧。刘翔回答道:“400米,那就交给我儿子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