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膝盖伤势无大碍 小鲨不会错过季后赛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4日09:13
(湖人季后赛不能少了拜纳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志在冲击三连冠的湖人而言,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此前湖人战胜马刺的比赛中,拜纳姆在第二节与马刺球员布莱尔相撞导致膝盖受伤离场,这一幕惊出了湖人一身冷汗。不过现在他们可以放心了。拜纳姆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显示膝伤无碍。

  从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来看,拜纳姆膝盖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普通的瘀伤而已。据湖人方面透露,拜纳姆将在球队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复出。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湖人可能会让拜纳姆在今天球队与国王的常规赛收官战中休息。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此前曾担心拜纳姆可能因为膝盖伤势休息几场比赛,从而影响季后赛,显然目前的检查结果打消了杰克逊的担心。如果拜纳姆能够顺利在季后赛首场比赛复出的话,那么对于志在冲击三连冠的湖人而言,在士气上无疑上一个很大的鼓舞。(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