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塞浦路斯增建体育设施 吸引国外运动队前来冬训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4日03:21

    新华社尼科西亚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强)塞浦路斯政府筹划在南部沿海建立更多的体育场,进一步开发体育旅游产业。

    塞浦路斯商工旅游部长帕斯哈利季斯13日说,塞浦路斯南部城市利马索尔计划新建一些足球训练场地。另一个城市拉纳卡也正在规划建立大型综合性训练基地,其中包括足球场、网球场、射箭场等。

    此外,一个全新的符合奥运标准的射击场将在今年年底完工。当地的滑雪协会也计划在近2000米高的特罗多斯山上兴建新的滑雪场。

    地中海岛国冬季气候温和、湿润,欧洲许多足球队都把冬训放在塞浦路斯。今年年初,天津泰达俱乐部队也曾到塞岛冬训。(完)2011/04/14 03: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