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巴丁格师弟称参加选秀大会 威廉姆斯有望中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4日09:42
(威廉姆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亚利桑那大学球星德里克-威廉姆斯近日宣布他将聘请经纪人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在很多选秀顺位预测榜上,这位火箭球星蔡斯-巴丁格的师弟都被认为是今年状元秀有力争夺者之一。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在我的家人以及主帅希恩-米勒的支持下,我决定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威廉姆斯坦言,“我很享受这两年在亚利桑那大学的时光,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下都是如此。我想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对于我而言就像兄弟一样,同时还有我的教练和球迷,他们给我的回忆是很难忘的。”

  身高2米03的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5分8.3个篮板,同时他还赢得了太平洋十区最佳球员的称号。本赛季对于威廉姆斯而言是不平凡的赛季。在对阵华盛顿大学的比赛中依靠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压哨球亚利桑那大学险胜对手,而在NCAA锦标赛中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封盖对手投篮,帮助球队战胜孟菲斯大学,晋级下一轮。而在之后一轮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完成2+1绝杀,帮助球队战胜德克萨斯大学。除此以外,在此后对阵卫冕冠军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威廉姆斯贡献32分13个篮板。

  本赛季,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亚利桑那野猫的战绩为30胜8负,同时赢得了太平洋十区联赛冠军。在上赛季威廉姆斯赢得了太平洋十区的最佳球员之后,他还入围了全美年度最佳第二阵容。威廉姆斯在本赛季比赛中体现出了更加全面的得分方式,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同时他还打破了亚利桑那大学单赛季球员罚球次数的纪录,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6%。

  “我们都很期待他的NBA之旅,对于他将在NBA取得成功我充满信心,”威廉姆斯的教练米勒坦言,“我们祝他一切顺利,他永远都是我们这支团队的一部分。”除此以外,威廉姆斯也透露,他将在亚利桑那大学完成春季学期,同时计划在未来某一时刻完成大学课程得到他的学位。(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