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球希望赛珠海开杆 深圳大学学子冲击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4日09:47

  晶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接过伍兹颁发的奖杯,余温犹在,关天朗带着欣喜和更大的信心展开新的征途——昨日,12岁的“希望之星”现身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新一季的“高尔夫球希望赛”。

  从4月13日开始,连续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23名球员将在珠海上演激烈的希望赛冠军争夺战。昨日的比赛中,持续征战的关天朗发挥一般,仅打出73杆,落后陈子豪(69杆),暂列男子组的第三。

  而有意思的是,关天朗堂妹关汝晴亦首次亮相希望赛,关汝晴年仅11岁却早已将十七八个冠军收入囊中,此次兄妹并肩作战,成为一大看点。首日赛事后,关汝晴交出76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女子组的第五。

  来自深圳大学的大四学生蔡汶霏是本次珠海站的冠军热门,正在备战大运会的她昨日打出70杆,领跑女子组。赛后,蔡汶霏对自己很满意。但对于冠军,蔡同学显得低调,“还是平常心一点吧,如果想着要去夺冠,对我来说可能比赛的时候会紧张。所以我应该还是要专注于每一杆,处理好每一个球。”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