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兵谏:深足哗变迟尚斌下课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李玮峰李毅“赶走”迟尚斌


  深圳队主力队员、此前一直被外界视为“倒迟派”成员的李毅对于迟尚斌的下课,赤裸裸地表示:“天亮了!”而“倒迟派”另一名重要成员李玮峰昨天正在北京治疗腿伤。在迟尚斌下课之后,李玮峰也迅速通过网络作出回应。他表示,作为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一名老队员,他对汇中天恒集团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所做的一切表示衷心感激。


  


  
迟尚斌的日子不好过


  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副场,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在球队训练前,正式向球队宣布解除球队主教练迟尚斌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工作。


  


  
迟尚斌返回家乡受到热烈欢迎


  迟尚斌从深圳飞回大连,虽然回连行程安排隐秘,但还是有很多球迷从不同渠道得到消息后汇同当地媒体一起蜂拥大连机场,有很多旅客知道迟尚斌要回来,都驻足迎接,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机场候机厅就挤满了人群。在飞机晚点15分钟后,迟尚斌终于在罗律师的陪同下出现在机场出口,面对如此浩大的迎接场面倒是让迟尚斌感到万分惊讶,除了和迎接的亲朋好友道平安寒暄外,面对围追记者的采访,迟尚斌三缄其口,只是重复着一句话:现在不好说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