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体坛兵谏:法国世界杯罢训丑闻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将阿内尔卡开除国家队成为后来的罢训事件的导火索


  2010年6月19日晚,法国足协发表正式声明,由于在与墨西哥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言语攻击主教练,并且拒绝公开道歉,阿内尔卡将被开除出队。


  


  
大批媒体“围攻”法国主帅多梅内克


  当地时间下午,法国队本来按计划已经抵达了训练场,在训练开始之前,球员们和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之间进行互动。就在这时,体能教练罗伯特-迪韦纳不知为何与队长埃弗拉进行了争执。眼见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主教练多梅内克上前试图将两人分开,但迪韦纳的怒火也喷向了多梅内克,在激烈的争执过后,这位体能教练离开了训练场。随后,法国队员们离开了球场,拒绝开始训练,开始纷纷走上巴士。随后法国队领队瓦伦丁向记者们正式通告了法国队球员们罢训的消息,并同时宣告自己辞职。


  


  
多梅内克显得有些孤单


  “所有队员,无一例外,想要表明他们反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此外这份声明还严厉指责法国足协没有保护外球员的利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