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体坛兵谏:法国世界杯罢训丑闻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2009年,U16亚青赛全家福


  “我们国青男篮全体队员,因无法忍受主教练范斌在这3年来屡次出现对大家人格上的侮辱与打骂且从未改正,在此向中心领导提出抗议,(要求)更换主教练。”一封按着13名队员红手印的联名信引爆了U19国青男篮与主帅范斌之间长达3年的矛盾。


  


  
国青联名写的“血书”


  这封信写得歪歪扭扭,据说是国青球员聚在一个饭店里吃饭,请饭店的服务员帮忙写下来的,然后每个球员不但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还按上了手印。整封信血红一片,像一封血书,国青球员显然已经对范斌的执教方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这封信的抬头是“联名信”。内容直接而简单:“我们国青男篮全体队员,因无法忍受主教练范斌在这三年来屡次出现对大家人格上的侮辱与打骂且从未改正,在此向中心领导提出抗议,(要求)更换主教练。”下面有13个球员的签名,并且都加按了手印。郭艾伦、朱旭航、鞠明欣等国青队主力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


  


  
主教练:范斌


  记者试图采访他,被其以“现在不方便说这事”拒绝。范斌通过短信向记者表示,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尊重队员,杜绝打骂。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透露,他们已对范斌进行了批评教育,范斌也认识到了错误。目前,原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代替范斌率国青队在美国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