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欲挽救职业生涯 “火箭”求助心理专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10:01
  昨日,据英国媒体消息,“火箭”奥沙利文最近状态低迷,遭到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痛批:“如果再打不好就退役!”奥沙利文最近正在寻找一位著名的体育心理专家,希望这位专家能帮助自己挽救职业生涯。

  为了让自己重返巅峰,奥沙利文对外透露,会在本周造访著名的运动心理学专家斯蒂夫·皮特斯博士。前几天奥沙利文参加中国公开赛的时候,一个朋友向他推荐了皮特斯博士。这位博士为英国自行车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做出极大贡献,对运动心理方面颇有研究。奥沙利文说不愿意自己的职业生涯黯淡收场,希望得到这位名医的帮助,“他非常有名望,我非常尊敬他。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帮助我,但还是有一线希望。我的问题是不再相信自己可以获胜,但我还想赢,我知道如果我打得很好的话,我还是可以击败对手。”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6日在克鲁斯堡剧院拉开战幕,曾三次在那里称王的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戴尔。目前,奥沙利文能否如约参加世锦赛,还是个未知数,这很可能取决于奥沙利文的心理治疗结果。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