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休战豪斯35分生涯新高 热火屠猛龙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14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将在今天结束。尽管三巨头同时缺席本场比赛,但依靠豪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热火还是在客场 以97-79大胜猛龙,取得四连胜。猛龙在末节崩盘,遭遇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9-20、21-31、20-18、27-10(热火在 前)。

  热火队三人得分上双,豪斯三分球13投7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琼斯12分,火箭旧将霍华德18分6个篮板,得分创赛季新高。 马格洛伊尔砍下19个篮板,同样创下赛季纪录。猛龙队三人上双,贝勒斯21分,德罗赞18分,约翰逊12分6个篮板6次助攻。

  首节比赛毕比跳投得手,戴维斯封盖大Z,火箭旧将多西抢下前场篮板,贝勒斯突破上篮,德罗赞篮下进攻得手。多西抢断豪斯的传 球并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一中,豪斯外线远投命中三分帮助热火反超比赛。最后4分钟豪斯状态神勇连续砍下14分,热火以29-20领 先猛龙。次节比赛贝勒斯连得6分,热火的火箭旧将霍华德老夫聊发少年狂,进攻端同样接连三次得手。阿金萨远投三分中的,多西 突破上篮。怀特接到德罗赞传球轻取两分,帮助猛龙反超一分。最后时刻德罗赞外线远投压哨三分却遭遇钱莫斯的封盖,猛龙以51 -50领先热火。

  第三节豪斯率先在三分线内一点跳投得手,火箭旧将多西抢断毕比。琼斯命中三分远投,多西接到德罗赞传球上演暴扣。戴维斯封 盖安东尼,毕比跳投得手,随后抢断德罗赞,快攻中远投三分中的。德罗赞跳投命中,阿金萨封盖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得手。豪斯 外线远投命中三分,热火以70-69领先猛龙。末节比赛热火防守端突然发威,猛龙在前4分钟一分未得。霍华德四罚全中,豪斯命中 远投,热火打出7-0的攻击波。德罗赞中投得手后,猛龙再度遭遇三分钟得分荒,热火在末节打出得分以15-2领先猛龙。贝勒斯跳投 得手,但热火进攻端多点开花,最终以97-79大胜猛龙。

  热火首发:毕比、豪斯、琼斯、安东尼、大Z

  猛龙首发:德罗赞、约翰逊、戴维斯、贝勒斯、多西

(搜狐体育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