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西部季后赛第一组对阵出炉 雷霆第四首轮战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4日10:34
(截至4月14日10点50分西部对阵图)
(截至4月14日10点50分西部对阵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的角逐继续进行,在雷霆以106-110负于雄鹿的比赛过后,他们在排名上完全失去了超过小牛的可能,俄克拉荷马人也就此锁定西部第四名的位置,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组对阵就此出炉。

survey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雷霆以55胜26负的成绩落后湖人和小牛(均为56胜25负)1.0个胜差,不过由于他们在收官战当中负于雄鹿的缘故,因此无论是小牛和湖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里是胜是负,雷霆都无法在战绩上超过这两支球队,因此最终就只能锁定西部第四名的位置。由于掘金在此前老早就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五的位置,所以雷霆将会在季后赛当中与掘金相遇,这场西北赛区的内战也将成为西部首轮实力最接近的对决。

  雷霆和掘金(50胜32负)在本赛季的4场比赛对决当中取得3胜1负的绝对优势,因此在交战方面占据着更好的心理优势。掘金虽然坐镇丹佛高原,使得联盟的其他球队在百事中心球馆里打球战战栗栗,不过雷霆由于战绩更好的缘故在季后赛首轮当中拥有主场优势,让他们的胜算相比掘金而言更大。(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