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盘点:麦蒂凤凰涅槃 布鲁克斯逐渐迷失

01、麦蒂
1/7

01、麦蒂

2011年04月14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当作为球队核心的姚明和麦蒂近两年相继出现伤病导致赛季报销,麦蒂甚至因此而被交易出去后,那些围绕MM组合打造的冠军阵容的角色球员,也纷纷随之鸟飞兽散。多少球员来了又走,有的在他乡继续辉煌,有的却因此开始沉沦。那些左右不了自己命运的人,有的还在觊觎着总冠军,有的却在为自己的饭碗而担忧。

  1、麦蒂:凤凰涅槃

  当麦蒂加盟休斯敦时,迎接他的是鲜花和掌声,许多人在欢呼一个大时代将会到来。然后在付出了青春年华之后,送走他的却是指责和背叛。他曾经在这里上演过奇迹,也遭遇过伤痛。在离开火箭之多,很多人以为这位得分王将就此走向平庸乃至绝境。然而麦蒂在辗转流亡之后 ,却在活塞找到了灵魂归依的地方。他不在具备那超强的爆发力,但出色的视野和技术,却足以帮助他凤凰涅槃。也许他终究无法再回到巅峰,但36次首发出场,出战了70场比赛,健康的身体,已经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