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赛季首胜后鄂军将士展笑颜 长途车上给家人报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14日11:11

  湖北日报讯 赢球了!终于赢球了!2比0完胜湖南湘涛,鄂军球员终于品尝到久违的胜利味道。赛后,鄂军将士、俱乐部高层以及远道而来的湖北球迷,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

  尽管上轮已经在主场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但出征长沙前几乎没人相信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新赛季的首胜。由于队伍伤病号很多,主教练李晓迫不得已将有伤在身的梅方、敖飞帆和姚翰林带上,而最终的胜利与梅方、姚翰林密不可分。赛后,梅方说:“说真的,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安排出场。要不是外援受伤,教练也不会安排我打,我更没想到今天会进球!”

  赢得胜利后,鄂军的休息室打破了以往的安静,不少队员高兴得大喊大叫,还有个别队员甚至哼起了小曲。看到梅方走进来,不少队员都与他玩笑:“你今天运气真不错啊,要请客哦!”而当张啸笑走入休息室,老将胡卓伟说:“笑笑,今天你也是个福星啊,刚一换你上去,队伍就进球了,这次你和梅方要好好表示一下。”

  球队赢球,李晓自然非常高兴,看到球员他都一一与之握手,随后在休息室里简短发言:“今天我们打得不错吧?只要大家按照赛前部署来打,肯定没问题!”李晓话音刚落,球员甚至更是高喊:“周六拿下八喜,咱们来个两连胜!”

  由于是一周双赛,球队并没有在长沙停留,简单用了晚餐后,就登上了返家的高铁。在高铁上,不少球员还在意犹未尽地讨论着下午的比赛,小将柯钊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太给力了,又让人找到了当年队伍的影子,现在队伍的凝聚力又回来了。”一路上,鄂军所在车厢充满了快乐的气氛,不少队员在旅途中已经迫不及待地给家人报喜,“赢球了,当然要与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分享,也让他们高兴一下。”王小诗告诉记者。 (记者 王理略 长沙13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