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巴丁格含苞待放 森林狼遭遇15连败

火箭官方网站
1/4

火箭官方网站

2011年04月14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巴丁格和德拉季奇两个人的帮助下,火箭队客场以121-102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火箭官方网站:巴丁格含苞欲放

  火箭的官方网站用一个“Bud”来形容今天的巴丁格,这个词语一方面是巴丁格的名字缩写,另一方面则有着“含苞欲放的花蕾”的含义。巴丁格今天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5分,成为了火箭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ESPN:火箭让森林狼吃到15连败

  火箭在收官之战中大胜森林狼,让森林狼吃到了15连败,收官阶段的糟糕成绩也让森林狼的成绩跌落到了骑士队之下,只有17胜的他们成为了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今天这两个球队在夏季都可能遭遇到换帅的命运,不管是兰比斯还是阿德尔曼的未来都很迷茫。

  休斯顿纪事报:火箭用胜利迎来不确定的休赛期

  火箭一度领先达到了21分,不过随后就被森林狼追了上来。但是火箭队在最后半节还是体现出了一个强队应该有的实力,最终赢得了19分的大胜,本赛季的成绩提高到了43胜39负,比去年多赢下了一场比赛。

  森林狼官方网站:比斯利34分难救球队

  虽然比斯利拿下了34分,但是森林狼依然以一场败仗输掉了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替补席上的安东尼-兰多夫拿下了23分,但是和此前多场一样,比斯利的作用仅仅体现在进攻端,在防守端他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漏勺,让火箭队的小前锋巴丁格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5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