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10场疑似假球:世界杯在列 两战香港上榜

2001年世预赛客场 国足1∶1卡塔尔
1/10

2001年世预赛客场 国足1∶1卡塔尔

2011年04月14日11: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足球名记郝洪军在其新著《中国足球窝案》一书中,触及了原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涉赌的隐秘内幕,对郝洪军披露的这一机密事件,体坛著名评论员黄健翔予以力顶。昨日,黄健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重表示:“2009年,我就写在自己的博客上曝光了有关杜伊、米卢打假球、谋取黑金的足坛内幕,但当时却被外界说成是信口雌黄,说我是哗众取宠,还由此引发了一系列风波。我坚信,随着足坛打假扫黑进程的提速与深入,会有更多鲜为人知的隐秘事件陆续亮相前台,我当年披露的足坛黑幕将被彻底证实。那些当初质疑我,诋毁我,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造谣诽谤者,应该向我道歉!”

  2001年世预赛客场 国足1∶1卡塔尔

  李玮峰在第89分钟头球扳平比分,拯救了米卢。但多年后,一些随队记者就披露:这场球只能打平。依据是米卢的助手胡里奥下注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