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中国足协杯分组形势揭晓 浐灞或将迎战中超新贵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14日11:46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2011赛季足协杯的赛程和分组,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被分到了B区,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广州恒大队。

  被足协叫停数年的足协杯赛今年重燃战火,首轮比赛将在5月4日进行,第二轮比赛在5月11日、12日进行,第三轮比赛在5月25日、26日进行,第四轮比赛在11月19日、20日进行,半决赛将在11月25日、26日进行,决赛则将在12月4日上演,获得足协杯冠军的俱乐部将获得2012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今年的足协杯赛将采取单场淘汰制的赛制,上赛季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占有主场之利,但最后的决赛将在中立城市进行。

  在参赛的16支中超球队、14支中甲球队中,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分别被列为所在分区的种子队,他们将直接参加1/4决赛阶段比赛。浐灞队所处的B区云集了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等中超球队,要想闯入四强绝非易事。首轮轮空的浐灞队将于5月11日亮相足协杯赛场,对手是广州恒大与贵州智诚的胜者,很显然,浐灞遭遇恒大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