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申办2018世界杯黑幕曝光 英格兰原是被人做掉的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5:20
  申办世界杯

  英格兰是被人做掉的

  本报讯 曾被BBC记者詹宁斯曝光的臭名昭著的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沃纳又出事了。据外电报道,英格兰2018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副主席理查兹透露,在申办过程中,沃纳居然公开索贿,结果招致了英格兰方面的拒绝。而最后的世界杯申办投票结果也世人皆知,英格兰仅仅获得一票率先淘汰出局。

  2009年10月,理查兹和英格兰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特里斯曼在伦敦的一家酒店,会晤了国际足联副主席、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之 前英格兰申办委员会一致认为沃纳的支持对英格兰竞争至关重要,但是沃纳却抛出了赞助换选票的方案,要求英格兰方面投资修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所教育中心,但遭到了英格兰的拒绝。

  理查兹透露,“当时沃纳说,英格兰应该在全世界进行这样的项目,这些全都是为孩子们的教育产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也想拥有这样的教育中心。”理查兹并没有将此事上报给 英足总,“我没有和英足总主席讨论此事,我也不想卷入到这里面去。”

  对于理查兹方面的指控,沃纳全部予以否认,表示那次会晤根本就不存在,完全都是莫须有的说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沃纳一直是丑闻的中心,2006年,BBC著名的扫黑记者指控他非法挪用国际足联援助资金,并且倒卖德国世界杯球票。2010年,詹宁斯再次指控其在南非世界杯上倒票获利8.4万美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